技术服务

质量至上,服务至诚
   长期以来,我们紧紧围绕中国石化上游发展战略,针对复杂地表、复杂构造、复杂储层油气勘探和开发对地球物理技术的迫切需求,持续攻关,不仅在方法技术研究与软件开发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而且瞄准热点与难点,为中国石化重点探区的油气勘探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撑。
面向总部,当好参谋
   我们将在物探院三支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上,构建中国石化石油物探技术的“智囊库”。结合三个地球物理技术装备中心、三个物探技术系列、三个地球物理产品系列的研发与建设,以及科研创新体系与服务体系的建立,对中国石化实现全方位的物探工程技术支撑,为总部决策提供依据。
面向企业,做好支撑
   面向油田企业,贴近生产实际,强化服务意识,加大支撑力度,是我们长期的任务。针对中国石化东部、西部、南方与海域四大勘探领域以及海外油气勘探开发在地球物理资料采集、处理与解释等方面存在的技术难点,发挥装备优势,提供技术服务,发挥技术优势,扩大支撑范围,强化综合应用研究,形成流程、标准及配套技术系列,解决重大物探技术难题。


   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拥有的全数字化地球物理模拟成套设备、高温高压岩石物理测试设备、地震采集仪器设备和列入世界HPCTOP500的大型高性能计算机地震解释处理设备将为国内外油气勘探提供全过程的物探技术服务。


信息来源: 
20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