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速提效彰显铁军风采,打造项目运行的“新速度”

3月初,我院承担的于奇9井区三维和顺北10号北段三维先后在乌鲁木齐顺利通过中期检查,标志着处理解释中心西北研究室项目运行效率达到了西北局“提速提效”的最新要求。

2024年西北油田勘探节奏加快,去冬今春新采集项目周期缩短,提交叠前时间偏移成果的周期由3个月压缩到2个月(跨春节),于奇9井区三维和顺北10号北段三维是在新的提速运行模式下新签项目。为适应西北提速提效的最新要求,处理解释中心与信息中心通力协作增加了计算节点和存储空间,配备了最新的处理软件,项目长深入到前移现场开展监控和技术设计,提前开始谋划项目,保证了2个提速项目能够在规定日期内完成中期检查并获得甲方高度评价,为即将开展的新井位设计以及后续储量计算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助力西北油田高效高质勘探开发。  

自2022年处理解释中心确定了“承铁人志,铸物探魂,打造中石化处理解释铁军”的文化体系以来,中心党政联合、多管齐下,不断提升培养员工“使命担当”的责任心、“马上就办”的执行力和“迎难而上”的意志力,本次2个提速项目按期完成中检,探索出了“新速度”下项目管理运行的“新模式”,也是处理解释中心“铁军文化”助力物探院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重要体现。


信息来源: 
2024-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