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瑞雪纷纷迎新春,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和老专家,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筹备走访慰问工作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彦兵代表院领导班子对职能部门提出要求:老同志们为物探事业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为我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要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他们照顾好、服务好;对他们提出的相关需求和困难,要用好用活政策,依法保障他们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做到“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情感上关心”。

走访慰问期间,院领导与老领导、老专家们促膝交谈,详细介绍了我院2023年的工作成绩及发展愿景,感谢他们为物探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对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度晚年。院领导再三嘱托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走访活动,让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退休老同志们衷心感谢院领导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出智出力、建言献策,祝愿我院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来源: 
202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