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情暖人心——院工会组织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

1月11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召开新春慰问座谈会,院长、党委书记徐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彦兵与驾驶班、后勤职工代表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旭辉书记代表院党委向驾驶班、后勤代表发放新春慰问金,将党委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中。

座谈会上,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本职工作,并对当前后勤及车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彦兵副书记指出,驾驶班、后勤人员同全院职工目标、思想、行动高度一致,在公司发展各阶段的不同任务中,大家作为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要凝聚合力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徐旭辉书记向大家2023年全年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徐书记要求有关部门根据座谈意见,研究制定相关方案,为大家安心在基层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最后徐书记向与会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信息来源: 
202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