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地震:野外监控团队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

12月18日23时59分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北纬35.7度,东经102.79度)发生6.2级地震,多人遇难和受伤。物探院早胜前移站距离震中398公里,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前移团队在项目长杨萌的带领下,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一是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员工撤离危险区域,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地震给当地生产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早胜前移项目组对安全通道进行清理,加强安全管理;二是针对地震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做好室内室外避震措施,保持冷静,沉着应对余震,以充分保障人员安全、数据安全;三是及时检查节点等生产设备,确保监控计算节点、UPS电源等设备安全无损坏,做好数据备份工作确保数据完整,确保生产运行安全平稳;四是全力以赴保障野外数据监控安全平稳运行,此次地震中工区700km2内均有震感,现场监控团队立即联系生产小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班,密切关注地震后续对生产资料的质量影响。


信息来源: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