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所为张建宁高级专家举行退休欢送会

为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11月30日,规划所全所职工欢聚一堂,举办退休欢送会,为院高级专家张建宁送上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为张专家制作的纪念视频,回忆了与张专家共同为规划所发展奋斗的13年光辉岁月。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一起回忆与张专家共事和受教的点点滴滴,分享共同工作的难忘经历,表示要学习和继承专家的优良品德和敬业精神,并由衷送上自己的祝福。王军专家更是写下“三十余载好时光,圈闭评价技艺强;勘探规划带好路,巾帼续写新篇章”的美妙诗句,感念他们奋斗过的光辉岁月。

张专家发表了退休感言,讲述了自己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分享了自身的工作感悟和退休感言,倾诉了与同事们多年来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物探院工作和同事们的眷恋与不舍。

规划所所长杨江峰代表规划所对张专家自规划所成立以来多年如一日的奉献表示肯定,对他在物探领域影响力、突出贡献、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退休以后积极适应新生活,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为规划所发展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会后,大家怀着不舍之情与张专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2023-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