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游目骋怀,情舒意畅。追逐十一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物探人迎来了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四百余名职工齐聚赛场,共赴这场力量与智慧友谊的盛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彦兵主持。

在催人奋进的《运动会进行曲中》,11个各具特色的方阵挥舞着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清脆嘹亮的口号,以昂扬姿态走进会场,展现了新时代物探尖兵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勘探尖兵们科技找油的凌云壮志。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高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院长杨勤勇致辞并宣布开幕。

杨勤勇在致辞中指出,组织这次运动会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科技创新,鼓励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锻炼时刻保持精力体力;同时让职工在长期节奏快、压力大的生活中使身心得到双重愉悦,收获幸福美满人生;另一方面,丰富大家文体生活的同时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公司凝聚力。

运动会正式开幕后,6个田赛、竞赛项目同样精彩,百米赛场上演的速度与激情,800米跑道展现的坚毅与笃行,接力赛书写的追梦故事,沙坑上留下的美丽脚印,铅球划过的美丽弧线……一场场勇于挑战的对决,一次次战胜自我的超越,生动诠释着体育精神的永恒价值。多个趣味项目留下了大家的欢声笑语,最后的拔河比赛中队员们怀着同一个信念,喊着同一个口号使整场运动会进入白热化阶段,也为运动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完美展示出选手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互相信任、甘为人梯的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紧张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同时评选出道德风尚奖。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上,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党委书记徐旭辉致闭幕辞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徐旭辉向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及为本次活动付出的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增强体育锻炼,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比赛精神代入工作,在主题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

至此,我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202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