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与地球物理公司开展海外业务技术交流

为深入推进我院“一软一硬”两大核心品牌产品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加速工业实用化进程,9月16日下午,物探院软件所和南京长城数智公司在卫岗基地与地球物理公司国际业务发展中心就5G智能采集节点仪和πFrame处理系统推广应用及生产需求开展技术交流。

物探院代表详细介绍了物探院自研软硬件产品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阐述了5G智能采集节点仪和πFrame处理系统研发及应用情况,地球物理公司沙特项目组根据勘探工作重点和难点,全面梳理了现场采集处理、数据库管理以及过程质控等方面的软件需求。双方紧密结合业务实际,针对自研软硬件产品推广合作要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技术联合优势,深化科研和生产深度融合,加强资源共享,促进自主国产替代,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现场演示了πFrame处理系统实际操作,组织参观了5G节点仪生产工厂。此次技术交流,有助于加深彼此了解,积极探索开辟合作新思路、新渠道,携手打造中石化海外勘探发展共享平台,进一步提升自主软硬件产品品牌影响力,为进军国际化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2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