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辉书记参加指导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9月7日,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徐旭辉到会并作指导。

会前,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检视剖析问题,做好充分会前准备。

会议践行“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审视自身不足之处,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完备、程序规范,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徐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修养,增强政治信念;二是要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整改,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痛点,举一反三,强化“三个摆进去”,抓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三是要不断提升人员素质,学先进、抓整改、转作风、提能力,建设模范部门,推动组织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 
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