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勤勇院长听取地震智能化龙项目封闭攻关汇报

7月19日上午,杨勤勇院长在院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地震智能化龙项目封闭攻关成果汇报。刘定进副院长、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魏嘉、科研生产部经理张卫华、成像所所长蔡杰雄、油藏所所长孙振涛、成像所党支部书记张兵及攻关会战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魏嘉首先从龙项目本次会战目的、会战取得的总体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院专家贺伟光、院高级专家唐金良分别就智能化处理、解释产品单元在会战期间的实用化改进与示范应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攻关测试一条龙、提质增效建新功”,攻关期间,攻关人员加班加点、斗志昂扬,开发、测试、论证、发版、应用、反馈紧密配合的工作模式有力促进了各个产品单元的实用化进程,经过为期21天的奋力会战顺利完成了会战既定目标。期间,刘定进副院长、袁联生副总赴会战现场对奋战在会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和探望。

刘定进副院长肯定了项目会战取得的成果,并指出接下来的工作要以推进成熟模块示范应用为重点,通过分级管理加快开发应用迭代效率,强力支撑油田单位的示范应用项目。

杨勤勇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会战人员的辛苦努力和攻关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智能化示范应用仍存在不足。杨院长强调,地震智能化龙项目意义重大、时间紧迫,现在已经到了奋力冲刺的最后阶段,项目组成员要保持会战节奏、增强攻关信心,以智能化软件的示范应用为目标,制定运行大表细化工作计划,加强与油田单位的合作交流,提升示范应用成果质量,确保地震智能化项目顺利出龙。


信息来源: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