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折回宁路 续写新征程

在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下,经过多方努力,西北支撑中心21名驻乌员工,于12月1日,乘坐江苏省商会包机从乌鲁木齐飞回江苏南通,经南通中转返宁。

乌鲁木齐市因疫情自8月10日开始静态管理,西北支撑中心驻乌员工把工作站等办公设备搬至宿舍,开始居家办公,封闭在斗室继续开展生产支撑工作。特别在十一假期开始的一段近两个月连续居家办公期间,驻乌员工经历了严峻疫情防控、餐食断供、生活物资及设备短缺等种种困难,大家身体和心理经受了严峻考验。在此期间,院领导以视频连线方式慰问鼓励驻乌员工,通过多种渠道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院工会积极安排南京医院专业医生为有需求的员工提供心理疏导,西北支撑中心党支部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委每周与驻乌员工一对一开展1-2次线上谈心谈话,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帮助。通过院领导、工会与中心支部的共同努力,减轻了居家员工的思想压力,稳定了支撑队伍,为西北油田疫情期间上产输出了可靠稳定正能量,工作态度与支撑成果受到西北油田、研究院两级领导的肯定与表扬。

在乌鲁木齐长达近四个月静态管理期间,西北支撑中心驻乌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与在宁员工一起同心聚力,防疫上产两不误,在踏上曲折回宁路之前,已按合同提前完成全年前移支撑工作,超额完成各项部门年度指标任务,续写着西北前移支撑的新征程。

信息来源: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