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组织开展中国石化基层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观摩活动

为了发挥中国石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支部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党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9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中国石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观摩活动。院党委书记徐旭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彦兵出席活动,党群工作部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2015年7月,软件所党支部被确定为中国石化第二批100个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之一,并于2021年通过复核。活动伊始,软件所党支部书记姚盛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建活动阵地,介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观摩了支委会,软件所、成像所两个支部交流了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徐旭辉书记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认为观摩活动准备充分、及时有效,软件所党支部支委会紧扣主题、认真准备、紧密结合、发挥作用,起到了示范作用。他要求参会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先进做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对于下一步工作,徐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抓基础、抓重点”,打牢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的根基,保证规定动作不漏项;二是要坚持不懈“抓特色、创品牌”,为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增添动力,创造加分项;三是要坚持“抓考核、求实效”,做好全年党建工作总结考核,以饱满热情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

林彦兵副书记主持观摩活动,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徐书记讲话要求,担负起党建责任、提升基础工作质量,同时做好党建工作梳理和亮点凝练,高质量迎接集团公司党建考核。

信息来源: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