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召开“三百三千”计划实践锻炼人员交流座谈会

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三百三千”计划实践锻炼人员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徐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谢录杰主持会议。第一、二批“三百三千”计划实践锻炼人员、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派出单位、接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徐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参加“三百三千”计划实践锻炼人员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重视、放眼长远,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二是要珍惜机会、刻苦修炼、做好交流,通过交流增进理解、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促进文化交融、事业发展、人才成长;三是要学用结合、踏实干事、提升水平,即将外派挂职的干部要快速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在实践锻炼中学习本领、磨砺成才,已经完成挂职任务的干部要加强总结凝练、常用常新。

谢书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部门和接收单位要切实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二是要严格管理,促进挂职干部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三是要以“主题行动”为载体,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上,党委组织部汇报了“三百三千”计划工作情况,“三百三千”计划实践锻炼人员、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