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举办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综合行政管理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深化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深入推进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提升领导人员现代企业治理能力,物探院举办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综合行政管理培训班。杨勤勇主持,院领导徐旭辉、王立歆、谢录杰、刘定进和中层领导人员共36人参加培训。

杨勤勇强调,此次培训是落实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促进科改示范行动全面落地的需要,更是帮助企业适应新的外部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求领导人员认清公司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珍惜培训机会,深化对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理解和把握,不断消化学习新知识,转变管理理念,持续提升履职能力。

杨勤勇要求,要持续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坚持制度建设与公司治理相统一,加快搭建董事会运行和落实董事会职权基本制度框架;要做到党的领导与现代企业相统一,始终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要坚持公司治理体系与科研创新相统一,以全新治理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动力,有力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培训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中智咨询华东区域总经理颉胜强远程授课。


信息来源: 
202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