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1月11日,我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学述廉,接受全体职工代表的评议、测评。职工代表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民主推荐了优秀年轻干部。

会议期间,大家围绕杨院长所做题为《适应新形势,焕发新精神,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新篇章》工作报告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瞩目,振奋人心。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识到位、分析透彻,激发斗志,对2020年工作的安排部署,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回应了广大职工的心声,符合物探院发展实际。整个报告突出了“适应新形势、焕发新精神、开创新局面”的主题,对谱写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付诸实施。大会一致同意通过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明确“做强生产支撑,做实软件产品,做精基础前瞻,做优经营管理”的工作主线。聚焦关键核心和“卡脖子”技术攻关,切实提升创新引领能力;聚焦支撑稳油增气降本,大幅提升生产支撑能力;聚焦机制改革,提升现代化管理水平;聚焦政治优势转化,加强党建引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和谐氛围,努力实现赶超跨越,为推进上游高质量勘探、效益开发提供一流技术支撑,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院2019年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职代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签订了领导干部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2019年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集体合同》、《2019年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女职工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院长杨勤勇作总结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此次会议的收获给与了肯定:一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坚定了信心;二是研判形势、剖析问题,增强了危机感;三是科学谋划、精准部署,指明了奋斗方向。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落实,杨院长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二是强化目标,严考核硬兑现;三是细化部署、精心实施;四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

杨院长强调,把蓝图变成现实,将愿景化为实景,需要踏实奋斗。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坚决完成全年目标,翻开物探院发展崭新一页。

 

院长杨勤勇述职

 

副院长赵改善述职

 

党委副书记胡中平述职

 

 

副院长王立歆述职

 

 

 

院领导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院领导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院领导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

 

 

 

通过工作报告决议

(通讯员/魏玮 摄影/史飞洲)

 

 

 

 

 

 

信息来源: 
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