π-FrameV2.0地震资料处理应用培训顺利开班

 

培训班全体师生合影

为了更好地进行新发布的π-FrameV2.0处理系统的推广应用,12月23日至29日,2019年π-FrameV2.0地震资料处理应用培训班在我院地球物理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来自集团公司15家上游石油勘探企业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由我院地球物理培训中心联合江苏省地球物理学会举办,中国石化π-Frame平台项目经理查树贵组织10多位研发及应用专家授课,并现场解决学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我院培训中心机房为每位学员提供了良好的上机操作环境,方便学员快速地进行处理软件的操作应用。培训班现场安排上机操作辅助指导老师,帮助学员快速上手。培训班结束后,每位学员填写了《学习效果评估表》对软件平台提出了大量的宝贵建议与意见。π-Frame平台项目研发及测试组成员也与学员用户一起讨论了下一步的改进目标,让π-Frame地震资料处理平台更能贴近生产应用的实际需求。

此次培训是π-Frame地震资料处理平台应用过程中第一次由生产单位用户使用该软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π-Frame地震资料处理平台正式走向生产应用推广阶段。下一步平台研发及推广应用团队将结合用户反馈意见及建议做好软件功能完善优化,并向相关地震资料处理需求单位安装试用版并开始全面推广应用。

 

π-Frame平台产品经理查树贵为学员授课

 

 

地球物理培训中心负责人严建文致辞 

 

(通讯员/周全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