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地球物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6日,我院与地球物理公司在江宁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建立长期稳定的新型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技术合作,共谋创新发展。地球物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松,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勤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这次合作是两家单位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七年行动计划”部署的实际行动,必将进一步提高中国石化的石油物探技术整体水平,为集团公司加大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

为了充分发挥我院和地球物理公司各自优势,促进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双方希望在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市场开拓、人才培养以及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地球物理公司副总经理田新琦,我院副院长王立歆等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订仪式

 

 

 

会场

 

(通讯员/刘东方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