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7月3日,我院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院长助理、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副总师、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计划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寿利主持。

在嘹亮激昂的《国歌》播放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中平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宣读了《关于表彰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浩代表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院各个岗位的共产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书记从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深入、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建设水平稳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献引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群团工作充满活力等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全院各级党组织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的工作,李书记强调,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院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通过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通过因难而上做好整改落实,支撑全院快速健康发展,使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为中国石化实现“两个三年、两个十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新局面。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张卫华、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兵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华东分别上台做了发言。

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寿利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浩讲话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中平

传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会场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项亮)

 

信息来源: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