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博士后通过出站评审

6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9年博士后出站报告评审会,院长曲寿利、党委书记李浩、副院长杨勤勇、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博士后课题依托单位负责人以及博士后流动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授李国发、魏建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印兴耀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院长、评委会主任曲寿利主持。

会上,何兵红、李博南、司文朋博士分别作了题为《多参数全波形反演技术研究》、《复杂碳酸盐岩储层地震岩石物理特征研究》、《不同类型断裂系统物理模拟及地震响应特征研究》的出站报告,博士后课题依托单位负责介绍了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出站报告评阅人介绍了出站报告评阅意见。各位评审专家进行了热烈评议,肯定了三名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研究成果,针对其研究内容,从研究方法、数据验证、创新成果、下一步建议等方面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对成果应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评审组专家投票表决,何兵红、李博南、司文朋三名博士后在站期间表现优异,科研成果显著,达到了出站要求,出站报告评审结果为优秀,同意出站。

博士后出站合影

 

(通讯员/黄骏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