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五四”表彰会

5月8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五四”表彰会。院党委书记李浩,党委副书记胡中平、人力资源部主任吴坛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崔宁宁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和委员、获奖集体代表、优秀个人和2018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委员陈林谦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魏玮作团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安排部署团委2019年工作重点;院团委委员郭恺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李浩为获得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交流讨论;2018年新入职员工代表也结合工作实际和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交流会氛围融洽。

党委书记李浩作总结讲话。李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院团员青年和团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握内涵,传承精神,要求青年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自觉行动;二是树立理想,砥砺品德,要求青年科研工作者花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并与本职工作、企业需求相结合,积极投入“献引争”主题教育中,寻找自我价值的实现途径;三是学习本领,勇于创新,鼓励青年人不断学习、坚持创新,学习陈俊武院士的奉献与创新精神;四是做好服务,搭好平台。院团委要围绕院中心工作,强化服务青年的意识,培育青年的科学家精神。最后,李书记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志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建国七十周年,物探院建院十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李浩讲话

青年文明号代表领奖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领奖

青年岗位能手领奖

优秀共青团干部领奖

优秀共青团员领奖

会场

(通讯员/周衍 摄影/项亮)


信息来源: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