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同志踏青郊游,感受春天

4月26日,基地综合服务部组织我院退休老同志踏青郊游,分别去往金坛茅山花谷奇缘和宝盛园文化旅游度假区,近百名退休老同志参加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筹划和组织,踏青活动安全顺利,参加活动人员对活动安排非常满意,感谢全院干部职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游览期间,老同志边走边看,相互寒暄,在春日的风景里既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又聊聊天叙叙旧,纷纷相互祝愿开心快乐,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参加交流的老同志表示对本次活动非常满意。

花谷奇缘,国家级5A景区茅山脚下的花海小镇,华东地区 "花"主题原创旅游目的地。花谷奇缘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创意文化、健康养生等旅游业态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观赏性和体验性较高的综合性"花"主题休闲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登峰远观,已然山水大写意;俯身详察,内蕴造化细工笔,这就是隐藏在茅山松涛云雾间的宝盛园文化旅游度假区。宝盛园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江苏金坛茅山风景区内,地处江南道教名山茅山东麓,背倚茅山二茅峰,怀抱金坛仙姑村海底水库,把园林艺术文化与现代旅游休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

(通讯员/赵伟国)


信息来源: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