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4月20日,我院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场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机关部门、科研、生产、软件和基地服务部的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党委书记李浩致开幕词,院长曲寿利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中平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了短跑、中长跑、跳远、跳高、铅球、4×100米接力等14项田径运动项目,以及脚踏实地、颠球接力跑、赶“猪”回家、套圈等4项趣味运动项目。田径项目的单项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比赛,4×100米接力跑和趣味项目为男女混合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弘扬“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赛场外职工家属和子女分享“运动、健康、快乐”的喜悦,充分展现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期间,共有男子100米1人、男子跳远1人、女子跳高1人,共计3人次打破院职工运动会记录。地震成像技术研究所、地震处理解释中心、地球物理软件研究所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会闭幕仪式上,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李浩书记宣布运动会闭幕,我院第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赛道起跑

跨步飞跃

轻燕腾空

力掷铅球

赶猪回家

颠球接力

脚踏实地

趣味套圈

院领导为团体前三名颁奖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张薇)


信息来源: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