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祝福,欢欢喜喜迎新年

1月29日上午,我院开展2019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院工会邀请我院知名书法家赵群、王跃、薛诗桂为广大职工现场书写新年祝福,增添年味,传播正能量。

上午8:30,在院工会主席胡中平的主持下,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正式开始。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有行书、隶书和画意书,风格迥异,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和祝福被捧在手里,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

10:30,院党委书记李浩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边欣赏书法创作,边品评春联寓意,活动现场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一上午的时间,活动共送出春联及福字约150余副。大家都手捧字迹飘香的大红春联大红福,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通过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丰富了我院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职工们欢欢喜喜迎新年。

 

院党委李浩书记亲临现场送祝福

 

 

院工会胡中平主席主持活动

 

院首席专家赵群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祝福

 

 

院文联书法家王跃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祝福

 

 

实验中心党支部委员薛诗桂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祝福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

 

院工会祝大家新年快乐

  

(通讯员/项亮  摄影/田志福 项亮)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