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 精彩纷呈迎新春

——我院举办2019年新春团拜会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1月23日下午,我院江宁基地多功能厅内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院领导、首席专家、副总及我院职工、离退休同志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猪年佳节的来临。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院领导班子走上主席台,共同给院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拜年。

院长曲寿利致新春贺词,他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员工家属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回首过去的一年,曲院长指出,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物探院全体员工坚持党建政治引领,克服了低油价、难题多、改革管理等带来的重重困难,创造了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展望未来,曲院长强调,支撑引领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是目标任务,“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创新创效”是主旋律。物探院全体员工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争创国际一流研究院的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再立新功

随后,热情喜庆的开场舞《红灯笼》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满怀深情望北京》、《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联唱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祖国;小提琴与钢琴合奏《梁祝化蝶》,西洋乐器演绎出中国传统经典的浪漫;古典舞与古筝完美结合展现了《渔舟唱晚》的优美与悠然;配乐诗朗诵和摇滚快板《夸夸咱们物探院》倾诉出物探人的真挚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风吹麦浪》温婉而抒情;《Good Morning》英语情景剧带来了百老汇的风情;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发》、《昨天今天明天》让人领略到动感与青春;京歌《梨花颂》温婉动听;小品《火速回院》展示了科技人员们辛勤付出;歌曲《国家》唱出了中国人特有的、浓浓的家国情怀;男生独唱《在此刻》唱出了担当与铁汉柔情;《海洋强中国强》大合唱讴歌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团拜会推向高潮。

此次团拜会,充分展现了物探院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推进支撑引领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建院十周年献礼。

院领导致辞

 院领导致辞

 

开场舞《红灯笼》

 

 

歌曲联唱《满怀深情望北京》、《我和我的祖国》

 

 

乐器演奏《梁祝化蝶》

 

 

乐器演奏《梁祝化蝶》

 

 

诗朗诵《夸夸咱们物探院》

 

 

诗朗诵《夸夸咱们物探院》

 

 

歌曲《风吹麦浪》

 

 

古筝舞蹈《渔舟唱晚》

 

 

英语情景剧《Good Morning》

 

 

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发》

 

 

京歌《梨花颂》

 

 

小品《火速回院》

 

 

舞蹈《昨天今天明天》

 

 

歌曲《国家》

 

 

男生独唱《在此刻》

 

 

大合唱《海洋强国家强》

 

 

主持人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通讯员/汪忠德 摄影/王跃 杨江峰)

 

 

信息来源: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