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平副书记带队看望慰问外地老同志

9日-11日,胡中平副书记带领基地综合服务部有关人员冒雪前往无锡、苏州、上海,分别看望慰问驻地的我院退休人员。这是继2016年后在元旦春节期间我院领导第三次集中看望慰问驻苏外老同志。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胡书记都表达了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健康状况,介绍近年来我院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新进展,征求对新时期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对胡书记在繁忙的工作期间,专门安排时间上门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感激。感谢物探院对离退休人员的重视,上门慰问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牵挂。并一再嘱托胡书记:请把老同志们对物探院的感激之情带回去,感谢物探院记得他们、看望他们;有党和组织,他们才生活得健康、幸福。离退休人员的家人感激地说,能在离开工作单位很多年后,看到组织来慰问,老人及他们家人都感到很兴奋,真心的感谢物探院及院领导。

 

胡书记赴无锡看望鲍雪珍

 

 

胡书记赴苏州看望莊令燕

 

 

胡书记赴上海看望吴宁

 

 

胡书记赴上海看望徐均衡裘尔任夫妇

 

(通讯员/于蒙 赵伟国)

 

 

信息来源: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