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玥喜获中石化集团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金奖

12月12日,中国石化第七届青年外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来自中石化133家单位的26000余名青年参加了比赛,展示了当代石化国际化青年的才华、担当和风貌。我院选手张玥捧回金奖。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青年外语风采大赛自200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七届,作为集团公司一类技能比武项目,已成为服务石化青年成长成才、选拔培养青年国际化人才的金牌赛事。   

我院张玥凭借过人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从外围选拔赛、分区赛到中石化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昂首挺进总决赛。总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现场即兴演讲,张玥以“地心游记”生动讲述了物探院海洋项目团队攻坚克难,以高新技术精细刻画海洋复杂构造,打造高端技术服务水平的开拓、创新和奋斗的历程。最终凭借流利的口语和充满激情的演讲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充分展现了物探院勇当物探先锋、争创世界一流的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右2为张玥)

(通讯员/张玥 金红娣)

 

信息来源: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