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虚拟现实研究成果亮相首届智博会

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8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智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主席的贺信并致辞。

此次智博会,中国石化受邀组团参展,中国石化多家企业携石化智能制造、商业新业态、石化智云和VR体验等内容亮相展会。我院VR虚拟现实研究成果受邀参展。为期四天的展会累计吸引了超过2000人次进行VR油藏分析的体验和交流,体验者们纷纷表示,在感受了虚拟现实魅力的同时,也对地球物理技术在石油勘探中的实际应用有所了解。

本次参展不但宣传了我院的研发能力和软件产品,同时也向公众普及了中国石化的企业责任和智能化技术,让公众可以零距离了解中国石化,有力地展现了中国石化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

 

中国石化展台 

民众排队体验 

大学生组团体验交流 

部队组团参观体验 

小朋友们前来体验VR虚拟现实 

(通讯员/汤东阳 杨文广)

 

 

信息来源: 
2018-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