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务共享专题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8月15日,集团公司党务共享专题调研组江涌鑫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李浩、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浩书记代表全院党员群众对党务共享专题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调研组组长、共享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涌鑫传达了党组对于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的指示精神,指出将可共享的党务工作上线,实现信息化,能够大力减轻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负担,同时提供参考素材,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并详细解释了党务共享系统建设的作用:一是保证规定动作的一致性、规范性、高效性;二是突出自选动作的创造性;三是突出了前台与后台的区别;四是明确服务与管理的关系。

    张振涛主任对我院党建工作业务情况、党内统计工作情况及党群工作管理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环节中,双方与会人员就党群工作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对党群工作管理系统的进一步应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同时参观了院处理解释中心和云计算中心。

 

李浩书记出席会议

 

 

共享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江涌鑫作情况介绍

 

 

 

共享服务公司党委副书记江涌鑫作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周德山 贾春梅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