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QHSE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11月26-28日,三星九千认证中心对我院QHSE管理体系持续有效性进行了监督审核。

根据监督审核要求,审核组与院领导层进行了座谈,并抽查了11个部门和单位。在28日举行的审核末次会上,审核组组长庞黎杰代表审核组通报了审核情况。对我院领导重视,内审员工作务实,根据国内外形势变化和精细化管理要求的提升而不断提升QHSE体系建设与运行管理水平给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从知识管理、项目策划、项目的过程管理、HSSE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持续改进建议。本次审核共查出一般不符合项5项,问题项18项,无严重不符合项。审核确认,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QHSE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持续有效。审核组同意,推荐保持认证注册资格。

曲寿利院长代表物探院对审核组表示感谢。要求存在问题的部门和单位及时完成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主控部门要加强监督,切实提升QHSE体系运行质量,做好迎接科技部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末次会现场

  

(通讯员/朱海龙)

 

 

信息来源: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