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1月5日,我院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院党委书记李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中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胡中平副书记作开班讲话,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取得很大进步,但仍存在不足,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书记作为党支部带头人要充分重视此次培训,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成像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刘定进作了题为《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的专题讲座,讲解了成像所党支部三年来优化绩效考核的效果,从员工、领导、考核、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思考。

油藏所党支部书记肖鹏飞作了题为《以党小组建设为抓手,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的专题讲座,讲解了油藏所党支部实行党小组建设以来的改变,详细介绍了各党小组围绕业务进行建设的成效。

本次培训班,注重结合业务工作提高党建水平,注重提高党建实务操作能力,授课人全部是我院的党务干部,切入点小,但结合实际深。各位书记将在后续培训中继续相互学习讨论,共同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通讯员/周德山 摄影/贾春梅)

信息来源: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