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岗位价值正式评估

 

11月3日,我院举办岗位价值正式评估。院长助理、副总师,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西南石油局、江苏油田派人观摩评估全过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中平出席会议。

评估前,对岗位价值评估理念及岗评“七因素”工具进行了培训,针对岗评模型进行了答疑;组织评委对岗位分组试打分及纠偏,让评委快速掌握岗评工具。随后,进行了岗位价值正式打分工作。本次岗评选取了机关职能部门主任、业务所所长、中心主任、后勤部门主任等16个管理序列岗位;地震采集方法与设计岗、偏移成像研究等36个技术子序列岗位;科研装备采购、资金与预算管理等35个专业子序列岗位;汽车驾驶员等3个技能操作序列岗位。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岗位说明书对岗位职责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评委依据岗评操作手册及岗位说明书对岗位进行评分。经过一整天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90个岗位的岗位价值评估工作。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要求,做好岗评数据统计及纠偏工作,编制岗评分析报告,撰写科研单位岗位管理应用案例,为明年我院人才胜任力模型建设及人才盘点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黄骏)

信息来源: 
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