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探院第一届青年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7月12日,由院团委联合院人力资源部共同举办的物探院第一届青年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英语风采大赛共历时两天,分为笔试和演讲两部分。笔试主要考查选手的翻译和写作能力,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14名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石化青年投身打造世界一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彰显了石化青年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风采。

本次比赛,组委会将“服务中心工作”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以比武竞赛的形式,为物探院发现和培养英语人才,提升全院职工特别是青年人学英语、说英语、用英语的热情,对提升物探院国际化发展意识以及营造国际化发展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朱海龙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

新东方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

李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朱海龙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新东方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通讯员/汤东阳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