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7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党内先进。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寿利主持,党委书记李浩讲话,院领导、院长助理、集团公司高级专家、院首席专家、副总师、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李浩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

党委书记李浩在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向奋斗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李书记指出,去年7月1日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党建工作又上新台阶。主要表现在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成效显著、专题教育主题活动成果丰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步推进、群团工作充满活力等七个方面。

李书记表示,看到成绩的同时要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一是重技术、轻管理,重业务、轻党建现象改观不明显;二是基层党组织指导培训不够,党的领导在基层较为弱化;三是部分党员干部工作不在状态,不敢担当、不善作为的情况仍然存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对于业务工作服务保障效果需要继续提高。这些问题必须毫不松懈地继续努力解决。

李书记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全院要继续深入推进“献引争”主题教育实践双促年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到改进的措施提升活动成果;向先进人物学习,建立劳模工作室、创新工作室,提升先进典型示范引领效果;在活动中注重总结和提升,推广先进典型经验。

曲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发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增强科技实力,开创物探院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中平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宣读了《关于表彰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地球物理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浩、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灵伟、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贾春梅作为先进典型先后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委书记李浩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寿利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浩讲话

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中平传达集团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年”推进会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主席台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通讯员/汪忠德 摄影/王跃 魏玮 李弘)

 

信息来源: 
20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