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团青工作交流暨五四表彰大会

6月27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团青工作交流暨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李浩,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人力资源部主任吴坛珍出席会议,院团委委员、五四获奖集体和个人、各团支部书记及院28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委员周德山主持。

团委副书记魏玮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李浩为获得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交流讨论;参会青年也提出了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对院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交流会氛围融洽。

党委书记李浩作总结讲话。李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随后李书记对我院青年职工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立志,要求青年基于物探院这一平台明确方向立鸿鹄之志;二是创新,要将创新作为主要任务,勇出创新成果;三是奉献,积极投入“献引争”主题教育活动中,学习“铁人精神”“科学家精神”。最后,李书记希望全体青年不断学习,为物探院的发展、为中国石化上游、为地球物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青年文明号代表领奖

青年岗位能手领奖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领奖

优秀共青团干部领奖

会场

(通讯员/陈林谦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