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事业部孙焕泉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6月27日至28日,股份公司油田事业部孙焕泉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油田事业部副主任蔡勋育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浩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曲寿利院长、赵改善副院长、胡中平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上,曲寿利院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科技创新平台与科研成果、2018年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李浩书记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朱立华作生产支撑成果专题汇报。

孙焕泉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在科技创新、生产支撑、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物探院要紧扣集团公司“两个三年”和“两个十年左右”发展目标,明确定位,引领物探技术发展,当好大参谋,为上游板块“稳油增气降本”做硬支撑、做大贡献。

蔡勋育副主任及调研组其他成员从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孙焕泉主任一行还来到实验中心、地震处理解释中心、云计算中心现场调研,了解科研生产的具体情况。

院首席专家、副总师、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在云计算中心现场调研

 

在处理解释中心现场调研

(通讯员/石展 摄影/王跃 李弘)

信息来源: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