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5月18日,我院在培训教室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崔宁宁做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用奋斗的青春为物探院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浩出席大会,院第一届团委委员、第二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各团支部书记、28岁以下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引导青年积极向上、以青春建功为重点,促进青年快速成才、以服务青年为核心,关注青年说思想动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提高团建工作水平四个方面回顾了院第一次团员大会以来院团委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并对下一届团委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坚持“从严治团”着力点,加强团组织建设;二是加持“思想建设”根本点,提升思想引领的渗透力;三是把握“青春建功”关键点,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四是深化“服务青年”核心点,切实解决青年需求。

会议号召全院团员青年,紧抓我院宝贵的发展机遇和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的关键时期,求真务实,协作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我院的科研创新事业发展努力工作,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的华章。

会上,选举并产生了院第二届团委委员。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