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5月4日下午,院团委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浩,人力资源部主任吴坛珍、基地综合服务部主任邵志东、科研生产部副主任姚盛、院工会副主席田志福出席了会议,院2016年、2017年入职的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办公室魏玮主持会议。

与会青年同志围绕个人成长发展情况、学习工作体会、未来努力方向和职业设想以及对单位培养使用建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传承“五四”精神,就是要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青年人应牢固树立忠诚、立志、求真、实干、担当的思想,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大家表示,青年人要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为物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物探院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

李书记寄语青年同志,一要有朝气、有志气、有骨气;二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三要以科学家精神塑造自己,讲奉献、讲担当、讲创新。同时,李书记要求院团委要树立马克思主义青年观,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走进青年中去,为青年服务,将物探院青年凝聚起来,为中国石化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李浩讲话

会场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史飞洲)

信息来源: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