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像释微”系列产品亮相北京2018CPS/SEG会议

为了推动地球物理跨学科发展,4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石油学会(CPS)与国际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主办的“CPS/SEG北京2018国际地球物理会议暨展览”在北京胜利召开,来自全球的地球物理工作者、高校师生等400余人就地球物理技术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共同交流、探讨。

在展览区,来自全球66家企业公司展出了当今先进地球物理技术、仪器与装备、创新科研成果,为广大地球物理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国际平台。我院自主研发的“采像释微”地球物理软件产品系列,包括iSeisMountain地震采集工程软件、π-Frame地震处理解释一体化软件平台、NEWS油气综合解释系统、FracListener微地震数据处理系统和SeisWave地震波场正演模拟软件等7款地球物理软件在这个全球技术盛会上展出,展示期间受到了各方地球物理专家的关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与技术人员就地球物理软件产品、成像、建模和精细储层描述等特色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展示了我院依靠科技创新打造国际一流研究院的坚定信心和雄厚技术实力。

向参展人员介绍软件产品

向参展人员介绍软件产品

(通讯员/汪彩云 王昀 陈科)

信息来源: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