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工会“三互三评”检查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4月4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科研院所“三互三评”第二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检查组由科研院所部崔文华部长带队,成员由来自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等单位的工会干部组成。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出席活动,并代表院党政班子对检查组表示欢迎。杨院长表示,在教科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单位大力支持下,物探院把“建家”与“建企业”结合起来,坚持贴近职工办实事,服务中心促发展,从思想教育引导,搭建事业发展平台、维护合法权益、解决难题办实事、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他希望检查组本着“互帮”的原则,多给物探院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物探院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对标先进、查找短板,改进工作,不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随后,院工会副主席田志福从组织建设、教育引导、民主管理、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近两年我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检查组与我院工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开展了现场测评,查看了工作台账和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等。通过综合考评,检查组对我院职工之家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工会推进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搭建创新平台、完善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科工会科研院所部部长崔文华主持会议

副院长杨勤勇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田志福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

查看台账现场

现场走访

现场走访

(通讯员/马方正 贾春梅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