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讨论

3月9日下午,软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雷锋精神”的讨论,党支部所有在宁党员参加了本次讨论。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围绕“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我的岗位怎么体现雷锋精神”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他体现了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和一种“向善”的精神境界。在讨论中,大家将“雷锋精神”与“献引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献身”精神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纷纷讲述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体现和发扬“雷锋精神”。随后大家一同学习了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以身许国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教授是新时代“雷锋精神”与“科学家精神”的践行者。陈浩书记最后强调,软件所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意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严格按照院2018年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精神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物探院就像一台庞大的机器,而我们软件所的每一位员工就像是那一颗颗螺丝钉,无论能力的大小、职责的不同和职务的高低,都是物探院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恪尽职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物探院这台机器才能运转良好,才能在市场的挑战中勇猛前行。

(通讯员/汤东阳) 

信息来源: 
201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