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

3月6日,我院召开了“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工作推进会,院该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助理许雪峰主持会议。这也是“集团公司矿区(社区)2018年工作会议(视频)”后第一时间召开的推进会。

许助理通报了我院近期“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介绍了前期到兄弟单位考察学习的情况,并提出了我院在“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目前,我院“三供一业”移交工作中涉及的供水、供电与供气已经完成剥离移交。与会人员就“三供一业”中居民生活区物业管理的移交问题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李浩对“三供一业”工作推进作出总体部署,就物业管理移交工作要求一是尽快联系相关单位,编写出可研报告,形成框架协议。二是加强与地方政府接触,理清关系,方便下一步工作。三是 “三供一业”物业移交工作要做到稳定移交,合法依规,谈判工作要积极推进,切实按照总部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通讯员/张春风)


 

信息来源: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