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领导莅临我院交流

2018年3月1日,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副局长兼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米立军、中海油南海东部石油研究院院长梁卫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院长曲寿利、副院长杨勤勇、集团公司高级专家朱立华及院首席专家、副总、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首席专家关达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成像所所长刘定进介绍了成像所的技术发展情况。项目技术首席、院高级专家胡光辉对我院成像所承担的中海油南海东部石油管理局十三五科研攻关项目《番禺双特高油田双方位成像技术攻关》进行了第二次质控审查汇报。中海油米立军副局长对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赞扬:项目成果突出,特别是对于断层阴影的改进取得了很大的提高,为今后中海油解决类似难题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技术。

会后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各位领导参观了中国石化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院地球物理云计算中心和处理解释中心。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各位领导对物探院拥有的雄厚技术实力和先进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外界对FWI、LSM等新技术还处于摸索阶段时期物探院已打出了FWI+RTM+LSM的新技术组合拳,对以后进一步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交流会现场

参观中国石化地球物理重点实验室

参观处理解释中心

(通讯员/何兵红 胡光辉 摄影/孙武亮)

信息来源: 
201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