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全院职工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爱和祝福,院领导分期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位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物探院的生产经营管理和党建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物探院的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真诚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与老同志们的交谈中,院领导们表示,老同志是我院的宝贵财富,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技术经验优势,为建成国际一流物探研究院提供宝贵的意见。

    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关怀非常感动,纷纷表示,物探院永远是他们的后盾,是他们一生工作的情怀,今后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思想,为物探院发展添砖加瓦。

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浩书记看望慰问老领导

赵改善副院长看望慰问老专家

杨勤勇副院长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胡中平副院长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通讯员/牛景云 摄影/邓道静 王跃)

信息来源: 
201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