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金鸡振翅偕冬去,玉犬踏雪送春归。2月2日下午,我院一楼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喜庆的音乐伴着欢声笑语,2018年新春团拜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李浩书记与院领导班子走上主席台,共同给院全体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对我院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由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舞动春天》为团拜会拉开了序幕、男生独唱《红旗飘飘》唱出了豪迈的爱国情、欢快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跳出了过年的喜庆,《还好,一切还来得及》让大家在欢笑声中挑动起了对父母的思念,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带我们了解和体会的南北的别样之美,柔美的汉唐乐舞《采薇》,表达对祖国深深祝福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一个个节目编排精巧,引人入胜。

此次团拜会的节目编排一样用心,但又别样精彩。中国东方歌舞团的艺术家们走进了物探院,为大家奉献了精彩节目,《月影听竹》柔美灵动,让观者仿佛置身于月下竹林中;歌曲《掀起你的盖头来》、《怀念战友》,让听者时而欢快、时而又陷入了浓浓思念情绪中;萨克斯独奏,一曲《Gonging Home》牵出多少人的思家之情、《I Believe》又激荡起多少人的前行斗志;印度舞《心中的祝福》带给大家欢快的同时,又让大家欣赏到了异域舞蹈之美。艺术家们的倾情表演,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与叫好声。

演出最后,院领导集体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握手合影。整场团拜会展现了我院干部职工“激发创新活力,增强科技实力,开创物探院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决心与信心。伴随着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2018年新团拜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领导致新春贺词

开场舞《舞动春天》

男声独唱《红旗飘飘》

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小品《还好,一切还来得及》

东方歌舞团舞蹈《月影听竹》

男女生二重唱《不忘初心》

和谐物业舞蹈《惊鸿舞》

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

东方歌舞团男生独唱《掀起你的盖头来》、《怀念战友》

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

吉他弹唱《平凡之路》

歌伴舞《看山看水看中国》

小品《比武招亲》

东方歌舞团萨克斯独奏《Going Home》、《I Believe》

汉唐乐舞《采薇舞》

东方歌舞团印度舞《心中的祝福》

大合唱《在阳光灿烂下》

新春团拜会主持人

院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通讯员/魏玮 摄影/王跃 魏玮 史飞洲 项亮)

 

信息来源: 
2018-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