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2月22日,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浩出席座谈会,中国民主同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党外领导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少数民族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振涛主持。

会上,张振涛主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我院统战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党外人士踊跃发言,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党的建设、科研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我院决策机制、情况通报、青年职工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文明建设、人才通道建设、管理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向与会人士提出了三条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领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二是希望关心、支持院里的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三是有关部门对本次座谈会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作为以后工作的重要参考。

党委书记李浩讲话

会场

信息来源: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