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医健康养生讲座

      为了引导全院职工克服亚健康状况,增强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新征程中来,11月24日院工会邀请钱基博士开展中医健康养生讲座,院领导班子及150余名员工参加了讲座。

      钱基博生于甘肃省玉门市,长期热爱祖国的中医文化,近年来专门从事中医理论与中医文化的研究,对源远流长的、早熟的、自信的中医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针对不容乐观的职工健康状况,从中医文化的视角,以“传承中医文化,增强职工体质”为内容,从中医的意义、发展历程、给我们的启示、如何利用中医知识保持健康几个方面带领职工探索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途径。

      通过这次讲座,全体职工必将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李浩书记主持讲座

钱基博士讲授中医养生知识

养生讲座现场

 

(通讯员/贾春梅)

信息来源: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