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书记李浩主持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安排部署掀起学习热潮。院长、党委副书记曲寿利、副院长赵改善、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勤勇、胡中平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十九大报告24个关键词解读,分别为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新征程、全面小康六个“更加”、两个阶段、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战略、民主政治七个“协商”、法治中国、中华文化新辉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治理“三感”、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六个“任何”、人类命运共同体、党的六大建设、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监察体制改革全国推开,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会上对下一步学习讨论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讯员/贾春梅)

信息来源: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