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正在我院巡视的集团公司党组第五巡视组成员和我院干部职工一起,在视频会议室及综合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直播盛况。

收看开幕会期间,大家跟随大会议程,起立唱国歌。怀着崇敬的心情,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大会现场的党员代表们深受鼓舞,爆发阵阵热烈掌声。

我院党员干部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央企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讯员/项亮 摄影/王跃)

信息来源: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