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6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浩在培训教室为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讲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党课由副总经济师鲁凡平主持。


党课以“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为主题,从深刻认识 全面从严治党措施和效果、不忘初心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继续前进 一级带着一级闯难关谋效益、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并结合大量具体人物事例,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物探院改革创新,提升创新力提高竞争力增强服务力作出了部署。


李浩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基础是“全面”,关键是“从严”,重点是“治吏”,体现了治标与治本的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与突出重点的双管齐下。从严治党的重点,在于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干部不仅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更要勇于担当,带头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物探院的领导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就是真正的讲政治。


李浩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责任心不是空洞的、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实在的,要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当中。好的思路要靠操作来保障,好的决策要靠执行来落实,操作力行不行,执行力强不强,既是领导干部作风和能力的重要反映,也是领导干部有没有责任心、敢不敢担当的重要标志。担当是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勇敢品质和责任意识的统一。


李浩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每一名员工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更大的效益,领导干部,要真正摆脱等靠要思想,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力前行,在物探院实现世界一流宏伟目标的征程中,激发创新活力,推进科技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3日下午,院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李浩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会场

(通讯员/崔宁宁)





信息来源: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