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6月21日下午,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办公室主任王芮一行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党委书记李浩、副院长杨勤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玲花陪同参观,各分工会主席、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主席一行参观了多功能厅、地震处理解释中心、地球物理云计算中心、陈列室、健身中心、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杨勤勇副院长关于工会工作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物探院发展的成绩,表达了对于知识分子的敬佩之情;他希望物探院在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加强党建和工会工作,用实际成绩擦亮荣誉牌,并祝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浩书记代表全院职工感谢省总工会和教育科技工会一直以来对物探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团结一心,积极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为建设世界一流研究院努力奋斗。

曹海副主席听取汇报

李浩书记主持会议

杨勤勇副院长汇报工作

与院领导合影

(通讯员/贾春梅 摄影/王跃 魏玮)



信息来源: 
2017-06-23